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三個阿媽被殺戲喊爆 阿佘唔敢睇番

發佈時間: 2014/09/29

佘詩曼上周五在劇集《使徒行者》中的喊戲大獲好評,就連馬賽舊愛汪子琦亦忍不住大讚,反之同劇的林峯及高海寧(高Ling)被彈「戲屎」,昨日林峯就以「幻想拍攝」解畫。

佘詩曼昨日與林峯、許紹雄及江美儀等出席劇集《使徒行者》結局篇宣傳,阿佘劇中的三個媽媽被殺時演繹的一場喊戲,獲網友激讚,連馬賽舊愛汪子琦也在微博大讚,形容阿佘是一窩粥入面的「紅棗」,但嘲諷高Ling是「老鼠屎」,阿佘表示:「喊得最厲害的一場戲,我都唔敢睇番,太慘情。多謝她(汪子琦)讚賞,高Ling都好努力,希望大家給她更多發揮機會。」對有望憑此劇奪「視后」寶座,阿佘稱回巢首部劇受到歡迎,已很開心。

林峯認視帝公投贏面大

而被彈演技不及阿佘的林峯,則解釋跟阿佘的大頭喊戲是分開拍,他只透過幻想畫面做反應,因趕時間只能一Take過,更自爆喊到收唔到聲。對今次角色令他成為「視帝」大熱,林峯坦言有信心入五強:「希望今次都係公投,咁我的機會會大一點。」

採訪:林常恩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