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
黛安

一田CEO莊偉忠 下次寫書講愛情?

發佈時間: 2015/04/01

一田CEO莊偉忠 下次寫書講愛情?

「講生意、講愛情……我以老實見稱」,跟一田百貨CEO莊偉忠(Daniel)茶敘,現場笑聲不斷。這位CEO最近很紅,著作《不開會的CEO》短短兩周賣斷市,自稱90後網民到他的facebook「踩場」求指教,更有網民提議他開論壇交流。

調整策略 10天收復失地

聽他講起與太太相處點滴,大家不禁起哄,「下本書不如寫愛情?」看他笑而不語,黛安心想,難道有機會?

講番CEO的「副業」,他說三月首十天,零售市道氣氛較差,一田所有分店營業額都未如理想,幸而同事們花了約十天時間,調整策略加減產品等,「最終三月埋數,完全收復失地。」

Daniel讚同事努力之餘,講起一田新變化,「約一年前計劃入口歐洲食品,想開發新的選擇,同事遠赴德國、西班牙等地,找尋美食,用飛機空運回來。」唔講唔知,揀邊款食品上架,Daniel太太都有份畀意見,「同事話好食就買番去給她試,她是最後的『food quality control』」。出名「愛妻號」的他笑說,「CEO之中,天天將老婆掛在嘴邊的,都算是我」。

撰文: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
欄名: 八卦名利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