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「八仙」,邪門

發佈時間: 2015/07/02

「八仙」作為名字好邪門,1985年發生八仙飯店滅門慘案,十名死者被肢解製成人肉叉燒包,超恐怖,後被拍成驚慄電影,由黃秋生主演,他憑該片成為金像影帝。

1996年八仙嶺山火慘劇,導致五人死亡,被火嚴重燒傷者多年來接受多次各種手術,勇敢面對生活,每位的經歷,都可拍成勵志電影,為紀念兩位捨身救學生的老師,當局興建一個紀念涼亭,名為春風亭。

上周末,台灣一個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燃,舉行地點是八仙水上樂園,近五百人受傷,一人死亡,在此希望傷者早日康復,家人別氣餒,加油。

並非鼓吹迷信,而是有些名字勿碰為妙,就當是巧合,或然率也太高了吧,反正可用的名字多不勝數。好像陶喆的小三楊子晴,有爆料癮,繼其前度李威承認新戀情,她即流出與李威的情慾短訊後,輪到陶喆倒楣,他與楊子晴的情慾微信給截圖刊出,似向正印陶太示威,居心叵測,楊子晴三字如等同桃花劫,這名字碰不得。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