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
黛安

《置業家居》1000期 玩遊戲贏家電

發佈時間: 2014/11/21

《置業家居》1000期 玩遊戲贏家電

每當有人話想買樓或者屋企裝修,黛安都會推薦他們睇逢星期六出版的《置業家居》,一本書就可讓大家了解最新的樓市政策、專家分析、家居潮流及二手市況,所以黛安每星期都會買本回家細閱。

發揮創意 家品砌「1000」字樣

不經不覺,《置業家居》下月13日將會出版到第1000期,屈指一算,即是面世近20載,為與眾同樂,最近更舉辦兩大遊戲廣邀讀者參加,勝出者可以贏取近10萬元的獎品。黛安睇過獎品清單,有雙溫酒櫃、電動梳化、吸塵機、咖啡機、自動養生機等,非常豐富!

點先可以捧走上述的實用家電?聽經濟日報集團的姊妹透露,玩法好簡單,但就要讀者們花點創意。只要大家在屋企動腦筋,以不同的道具及物料砌成「1000」的字樣,再影張靚相(5MB以下的JPEG檔),連同中文全名、電話及電郵,傳送到ptenquiry@hket.com,便可角逐獎項。

至於第二項遊戲,其實是一份簡單問卷,讀者們只需登入www.hket.com/PT1000,為自己最喜歡的《置業家居》內容投票,寫上喜愛原因,就有機會獲贈Starbucks的50元現金券或紀念公仔等。

聽落不是太難玩,黛安今晚就返屋企看看用甚麼來砌這個「1000」期紀念字樣送畀《置業家居》。

撰文: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
欄名: 八卦名利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