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
黛安

《晴報》讀者$39換購「菇菇」沙灘巾

發佈時間: 2015/05/05

《晴報》讀者$39換購「菇菇」沙灘巾

踏入五月,又到去海灘嬉水暢泳的季節,是時候做好準備,買定靚靚的泳裝及毛巾出發同陽光玩遊戲!

《晴報》讀者有福了,如果你是手機遊戲《Mushroom Garden菇菇栽培研究室》的「菇迷」就更加有福。事關今個夏天,兩者將展開首度合作,有留意《晴報》facebook專頁的聰明讀者一定知道,黛安說的是今日起開換的「菇菇沙灘毛巾」啦。

剪印花 OK便利店換領

早兩日黛安已致電《晴報》的姊妹了解換購詳情。聽她們說,條毛巾以棉質物料設計,觸感舒服!怎樣才可把沙灘巾帶回家?好簡單,只要剪低印在《晴報》的換購印花(印花刊於P.35),即可在指定23間OK便利店以$39換購「菇菇沙灘毛巾」一條。今個夏天就可與賣相可愛的「菇菇」結伴行下水禮!

其實除了帶去沙灘「威威」,黛安覺得留在浴室使用或放在梳化當冷氣被一樣適合!所以轉過頭Lunch hour,黛安要快點去OK換多幾條先得。有關換購詳情,可瀏覽www.skypost.hk/mkt/towel。

《晴報》有咁多着數益讀者,真是要多點上《晴報》facebook先得,否則黛安都怕自己走寶呀。

撰文: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
欄名: 八卦名利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