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
黛安

《晴報》社長美女相伴 歎GODIVA盛宴

發佈時間: 2014/09/16

《晴報》社長美女相伴 歎GODIVA盛宴

「辣辣哋,仲有啲茶味!」GODIVA新出的「Saveurs Du Monde」系列朱古力予人無限驚喜,其中「花椒紅茶味慕絲黑朱古力」是黛安的至愛,甜中帶辛,味道刺激。

朱古力不但止可做甜品,用來煮餸一樣可口。最近GODIVA推新朱古力之餘,亦與麗思卡爾頓酒店合作,呈獻朱古力下午茶及廚師之桌,下月正式應市。多得GODIVA亞太區市場業務總監趙嘉曼(Carmen)邀請,黛安可提早嘗鮮。

亞太區百間分店

聽Carmen講,佢14歲同妹妹留學英國,畢業於牛津大學,是叻女一名,回港後做過十幾年marketing。她自言與食有緣,任職公司大都與甜品有關,曾効力Movenpick、金莎,兩年前加盟GODIVA,協助擴展亞太區業務,目前公司在中港台、星馬及印度等分店多達100間。

講番當晚餐飯,九道菜全與朱古力有關:朱古力照燒鰻魚、白朱古力乳酪龍蝦、朱古力北京烤鴨……配搭中西食材一樣合拍。全晚亮點要數由酒店行政總廚Peter Find親自操刀的唂古脆海鱸魚,Peter好有心機,將來自冰島的海鱸魚以燉牛肉汁來燴,魚肉鮮嫩肥美,再灑上炸脆的黑朱古力碎,造型十足湖南名菜豆酥魚,大家食到讚口不絕。

是晚食客幾乎是「全女班」,除了Carmen和黛安,仲有名食家楊崢及盧覓雪、美女廚神Kit Mak和小儀、前港姐謝寧和麗思卡爾頓酒店公關Vivian等九位靚女,唯獨《晴報》社長麥華章一位男嘉賓。盧覓雪及小儀打趣說,麥社長當晚比擁有七個老婆的韋小寶更威風。

撰文: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
欄名: 八卦名利場